蓝河不蓝

I don't know her.

© 蓝河不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锤基】余生很长 你最难忘【一个一个屯的第二个小糖果】

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

“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学生会干部招新的时候,不过这个过程于我是完全没有印象的,全是后来他给我形容的。

“那个时候的我因为是被别人硬推上去的,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脸还挺臭,结果还是给过了。Thor和我说是因为我长得过分好看,结果遭了我一顿揍。

“他说:Loki,那天你像个黑色的世外高人,全身都是黑的,就一小脸,刷白刷白的。说些世外高人的话,做些世外高人的事,又施施的像个世外高人一样走下台。

“因为我对比完全没有记忆,所以我大方地承认:他说什么就是什么。Thor说他在台下看着我,我努力回忆:当时没戴眼镜,太阳又太过灿烂,只隐约想起人群中间的那一坨耀眼金毛,闪亮亮的,格外辣眼睛。

“第一次见面,我除了那坨辣眼睛的金毛,完全没有其他印象。

“他说这个相遇很浪漫,我觉得他的脑子是进了各大洋的水。

“第二次见面间隔时间有点长。

“那个时候我入学一年,在这所大学里划了一年的水,摸了一年的鱼,收了一年份的情书,还学会了怎么把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做成巧克力酱——那足够我吃很久了。

“我也大约知道了这耀眼的金毛是哪位——Thor,大三,金发,大胸。

“当时我不愿意顶着烈日去外面迎新,于是接了在办公楼做报表的工作,天天裹着外套在办公室里吹空调,冷的快要感冒,他就在我坨成一团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推门而入。

“可能是没想到这里还有人,他没有放轻声音,我一下子醒了。

“——我那天起的不早,中午快过才把上午的活干完,天气又热的让人离开的欲望都没有,于是平常这个时候应该空无一人的地方多了一个。

“他看吵醒我睡觉,有点腼腆的笑了——以上全来自于Thor自己的表达,我只做转述,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“我睡觉的时候眼睛习惯性的压在胳膊上,虽然睡着舒服,但是容易压到眼部血管,醒来之后世界朦胧一片,像是来了一个全景的高斯模糊。所以我对当天的印象就是一团金发在我眼前晃了晃,像是夏天的太阳,看了糟心。哦,还有大胸。我对于后者就没有前者那般排斥了。

“第三次呢?”对方还在追问。

“我怎么记得住啊,”我愤愤地咬了咬嘴唇,自那日之后他就一天三十三次地出现在我的眼前,真是太烦了!!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对方:突然觉得吃了两百斤狗粮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