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河不蓝

I don't know her.

© 蓝河不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锤基】余生很长 你最难忘 【一个一个屯的小糖果】

前文见tag余生很长你最难忘

关于宠物  ABOUT PETS

我和thor决定养一只宠物。

我说养猫,他说养狗,我们两之间的很难下决定到底要养什么——因为在我眼里,他们都是四足、一头的动物,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但是既然thor说要养狗,那我一定要养猫。

最后我们养了一只八哥。

thor负责喂食,洗澡,打理;我负责逗八哥。

【L:Thor是傻逼,Loki最聪明!
   T:Loki是Thor的!
   八哥:Thor是Loki的傻逼!
    L:(脸超红) 我要把这只臭鸟给炖了!
    T:诶诶,不是挺聪明的一只鸟吗???】

【L:都有你了还要养狗???
   T:都有你了还要养猫?
   L:我又不怕他和我争宠。
   T:很有道理,无言以对。】

——其实教会鸟说话超难 ̄  ̄)σ

评论
热度 ( 31 )